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导师说 | 集团荣获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集团乔旭教授领衔主持的教学成果《科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创业型工科人才的改革与实践》喜获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集团管国锋教授领衔主持的教学成果《基于协同创新理念化工学科公司产品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高等教育(研究生)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此外,学校教师参与主持本科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集团教学成果《科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创业型工科人才的改革与实践》聚焦培养创新型工程师和科技型企业家,系统设计和推进“科研链-产业链-教育链”三链深度耦合,将产学研合作优势迁移赋能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了科产教融合培养创新创业型工科人才的新模式。该成果实施成效显著,创新性强,具有很强的借鉴和推广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我国高等教育领域意义最重大、影响最深远的国家级奖项,代表了我国高等公司产品工作的最高水平。2022年全国共推荐1716项本科成果、570项研究生成果,参加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本科共评出成果572项,其中特等奖成果2项、一等奖成果70项、二等奖成果500项;研究生共评出成果284项,其中特等奖成果1项、一等奖成果35项、二等奖成果248项。

转自:常青藤新闻网  作者:郑乐、丁洁琼(教务处) 审核:鞠永干、季青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25

Copyright © pm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

邮箱:hgxy@njtech.edu.cn  联系方式:025-83587184


pm拼搏体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