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pm拼搏体育举行“筑梦化工”暑期学校开学典礼

7月24日上午,2023年“筑梦化工”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弘毅楼五楼报告厅举行。

研究生院副经理蒋刚致欢迎辞,他围绕集团化工学科百年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介绍了学科特色和优势。同时对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m拼搏体育经理顾学红从团队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奖励政策等方面介绍了pm拼搏体育的基本情况。pm拼搏体育经理助理徐志军从管理、课程体系与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暑期学校。

开班仪式后,江苏省产业教授黄益平围绕能源化工低碳清洁技术研究与应用,介绍了在“碳中和”大背景下石化和化工行业未来发展的现状,以及绿色能源技术和绿色制造工艺的优势。

“筑梦化工”暑期学校是pm拼搏体育根据学科特色优势,打造化工精品课程,邀请专家学者授课,采用“讲座+实践参观”的形式。今年是“筑梦化工”暑期学校连续举办的第七年,吸引了青岛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28所高校即将步入大四的员工报名参加。

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pm拼搏体育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全体暑期学校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作者: 杨晓雪(pm拼搏体育);审核:顾学红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30

Copyright © pm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

邮箱:hgxy@njtech.edu.cn  联系方式:025-83587184


pm拼搏体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