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第四届全国化工原理课程公司产品研讨暨团队培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重要论述,引导全国高校推进化工原理课程体系建设和教学内容改革,7月20日-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pm拼搏体育和化学工业出版社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化工原理课程公司产品研讨暨团队培训会议”在集团举办。研讨会前,公司党委书记芮鸿岩会见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指委秘书长、天津大学夏淑倩教授一行。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教授、集团副董事长陆伟东、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化学工业出版社郎红旗副总经理及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青年教师等170余人出席会议。开幕式由管国锋教授主持。

陆伟东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近况。郎红旗回顾了《化工原理》教材出版情况与数字化教学资源平台的建设。pm拼搏体育经理顾学红教授介绍了pm拼搏体育近年来的学科发展与《化工原理》课程的建设成果。

本次会议共有3个大会报告、6个邀请报告、23个教学研讨,围绕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模式创新、一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夏淑倩、钟秦、管国锋等一批知名教师作精彩报告和示范教学。与会代表们还同欧倍尔、东方仿真、莱帕克等企业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协同育人机制。

本次会议的举行,促进了全国高校在化工原理课程思政建设、教学体系改革、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切实推动化工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作者:pm拼搏体育;审核:鞠永干、周浩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7-28

Copyright © pm拼搏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

邮箱:hgxy@njtech.edu.cn  联系方式:025-83587184


pm拼搏体育官微